close

IMG_8399拷貝

我只能說這種方便的料理包太適合我這種不會料理的人了哈哈哈

前陣子明明還是“高等遊民”的身份(不好意思這名詞請見日劇“約會戀愛是什麼”XD),卻受釜山航空機票優惠的誘惑去了釜山旅遊初體驗~到現在照片都還沒整理好(毆)...等整理好有機會來分享一下喔!

先不離題要先來分享我在釜山的樂天市場買了這個玩意兒~因為本人非常愛吃年糕

以前在機場免稅店有買過別的類似這種很方便的辣炒年糕,但太.辣.了

這次看到的年糕裡面有包起司看起來實在太具誘惑了~又忍不住想買來試吃看哈哈

IMG_8400拷貝  

明明包裝滿大的,結果打開來份量比我想像中小= =那為何不用小一點的盒子裝啦..?!

不過長相滿像小香腸耶,可能因為裡面有包起司造型看起來的特別可愛~

料理包就兩包而已!紅色的是辣炒年糕的醬包,黃色的是香芹粉和起司粉喔

IMG_8401拷貝  

其實做法很簡單,包裝後面都有圖文教學~但因為我把包裝丟了所以現在是憑著大概的印象來介紹請不要介意><"

一開始先把年糕稍微用清水沖洗後裝上100cc的水來煮,當時水裝得有點多啦哈哈

IMG_8402拷貝  

煮個六分鐘左右,再加入紅色包裝的醬料包再煮到Q軟,之後火關掉撒上黃色包裝的香芹粉及起司粉攪拌一下就完成囉!

IMG_8403拷貝  

白白胖胖的是不是看起來很可愛又美味~嘻嘻

IMG_8404拷貝  

重點來啦~~斷面秀!!!中間的夾餡是起司喔!!!

整體來說我覺得還算不錯吃喔!只是份量有點少吃完有點空虛說...(當時四個人吃)

IMG_8405拷貝  

因為吃完太空虛了決定用剩下的醬料來煮泡麵來吃也很不賴耶!

 


 

同場加映~最近朋友也去了一趟韓國首爾,說機場免稅店有賣在韓國瘋狂搶購人氣NO.1허니버터칩!!!(蜂蜜奶油洋芋片)

他買了四包,當然立馬逼他把一包給我當伴手禮啊啊啊~~(抓領

IMG_8311拷貝  

見到本尊很像見到啥大明星一樣興奮~~立馬幫他拍個照之外還和他合照XDD

為何這款零食這麼有名,相信有在關注韓國潮流的人就知道這款零食想買還不一定買得到耶?!

聽老師說超市還一人限制買兩包,而且是要一早超市開門一群人就衝進去搶購的人氣零食~

看到這有沒有很熟悉?!就和當時台灣瘋雷神巧克力是一樣的耶真奇妙XD 不過應該也是等熱潮過去就是一款普通的零食了吧...

IMG_8316拷貝  

看起來很大包但打開來...有一種虛張聲勢的FU..算了不管了立馬來吃啊啊啊

吃起來真的滿奇妙的,有濃濃的奶油香味但吃到最後有蜂蜜的甜味耶~而且越吃越刷嘴(台語)!

我和我爸媽很快就把這包掃光了XD 不過朋友說他和他家人都不愛吃所以之後又給了我一包嘿嘿

只能說口味各有喜好,這種甜甜又鹹鹹的味道的確不是每個人都會愛的啦

總之有要去韓國的人可以去尋覓新奇又美味的食物吧!

 

arrow
arrow

    ♥저는 패패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