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6173拷貝.jpg  

算是有點晚的開箱文XD...自首先~~等了很久的Block.B(블락비) 終於回歸了!!!!!!!

帶著他們的第四張迷你專輯、主打HER(헐)回來囉~~和以往風格很不一樣,一開始的TS就讓我驚艷到了

備註:據ZICO解釋主打歌H.E.R,代表女生的"HER",也有韓國讚嘆詞"헐"雙關語的意思喔!

這七個萌孩子是怎麼回事XDD看著金髮美女(還是冰淇淋?)癡呆成這樣哈哈哈

再來是TS第二趴~~

是搞笑團無誤吧(笑倒)這兩支TS出來整個勾起我的好奇心啊!!

和以往的Block.B的風格很不一樣味很重(誤

雖然有點擔心會不會不小心走偏(喂),但老實說有才子ZICO在我完全對他們很有信心!!!

先來看專輯吧~~

IMG_6174拷貝.jpg    

專輯本身圓點粉底也太可愛了,像珠寶盒打開就會看到七隻芭比囉!

IMG_6175拷貝.jpg  

小卡超特別的!!居然是紙娃娃耶!!!我拿到是有權U-KWON的!

而且右上角好像是他們自己畫的圖耶,左下的頭的造型就會套用他們自己畫的圖真有趣!!

IMG_6176拷貝.jpg  

再來是CD囉~~但不知為何這麼難取出花了不少時間,因為很怕被我折斷說XD

IMG_6178拷貝.jpg  

全體照出現!大家想要哪隻芭比啊~~哈哈哈

IMG_6179拷貝.jpg  

我仰慕的///隊長ZICO 開著小噗噗要去哪兒呀~~(挑逗) 好想再聽一次你現場行雲流水般帥氣的RAP啊啊啊

IMG_6181拷貝.jpg  

主唱大人태일泰欥(抱歉拍糊了><)當初看到泰欥的大頭造型設定感覺無違和感啊!!不是本來就這樣嗎?!(誤

想到上次在台灣見面會SHOWCASE被他的高音震懾到了啦~~超強!!!

IMG_6182拷貝.jpg  

啊啊啊~~請讓我加入你們一起去購物好嗎?!!(結果默默把ZICO推去結帳(私心無誤)

IMG_6184拷貝.jpg  

最近感覺變胖宰孝,不過臉肉肉的也挺可愛的啦嘻嘻

不得不說當初第一次看到宰孝的臉讚外型 覺得是比較難以親近的類型,但看了些他們的節目後發現他是傻大哥無誤(喂

好傻好天真這幾個字用在他身上無違和XD 時常被被弟弟們欺負,完全沒有哥哥的地位吧哈哈

應該說Block.B裡有在分年齡嗎XD以下犯上(하극상)的情況非常常見到ㅋㅋㅋ

IMG_6185拷貝.jpg  

看看吃個爆米花怎傻成這樣XD

IMG_6186拷貝.jpg  

박경ParkKyung泡著浴缸等你來喔~~關於這位仁兄也打破了我對偶像既定形象,整個毀壞得很徹底啊XD

應該是說他還有形象可言嗎?!哈哈哈

IMG_6187拷貝.jpg  

再來是45度角自拍神B-BOMB敃赫,我原以為他是裡面最"正常"的男子

但他在某節目裡的大膽發言也讓我嚇到XDD

IMG_6189拷貝.jpg  

低音RAP魅力忙內P.O!!! 看到他在"搗亂前五分鐘"節目裡陶醉在自己的果汁世界裡超好笑的XDD傻弟弟無誤

IMG_6191拷貝.jpg  

從鑰匙孔探出的三隻娃兒~~(沒梗了

IMG_6192拷貝.jpg  

和B-BOMB舞蹈擔當的有權U-KWON!!看似正常卻又不太正常的孩子(繞口令嗎

上次在見面會上說的話很令人感動...

IMG_6195拷貝.jpg 

最後再一張全體~~本以為會有幾張是正常比例的寫真,但居然都走這大頭娃娃的風格(是想走可愛風很久了嗎XD

沒有把全部寫真翻拍全部放上,喜歡的話快把他們帶回家吧!!!♥♥♥

也希望你們能快快再來台灣~~三個月的約定希望能盡快實現唷

 

最後放上好聽又精彩HER(헐)的MV,看完真的會果不其然"헐"的讚嘆出來!!

現在歌謠界競爭很激烈,往往歌曲會隨著大眾市場走向而流失原本的風格

但很慶幸的是Block.B可以稍作轉換不同樣貌,但本質還是保有他們自己的曲風在~~這就是Block.B

 各位BBC快衝高MV的點擊率~~讓他們高興一下拿1位!!!


果然Block.B & BBC 超厲害的啊啊啊!!!!!!!

2014/08/14 M!COUNTDOWN 得到1

 

因為這次剛好停播一次,居然就錯過上台領獎的機會啊...XD很想看他們上台領獎的驚喜表情說~~

這次很難得我有在用心參與這次投票活動,不止網路上我能參與投票的票都投、影片沒事也來衝一下點擊率,甚至簡訊也寄了哈哈(有點擔心到時的手機帳單)

然後~~2014/08/20 在SHOW CHAMPION得到了第二個1位!!!但又很不巧的因為他們在日本有活動又錯過了上台領獎的機會啦XDD

 

終於終於~~~在ZICO的MC場子上 2014/08/23 音樂中心的直播舞台上親自領1位啦啦啦!!!!!!!ㅠㅠ

 

果然要在舞台上才有這自然又可愛的真實反應啊(溺愛)~~~又跳又叫得實在太嗨了他們哈哈哈

吵到隊長雞摳都"쉿!(噓)"叫他們安靜點了哈哈哈又是一陣亂感動的他們>///<

而且感覺最後結尾ZICO開心到有點失魂了XDD


另外放上BBC會感動一刻

 

WINNER的MINO和BLOCK.B一起一位候補同台!!!

這場我有跟到LIVE看到最後是他們兩隊一起進一位候補我還開心得拍手歡呼(還好在家)XDD

 一直偷注意MINO和P.O、BLOCK.B們的互動~~看的好感動喔! 這就是兄弟情誼吧(淚)~~^^

不過不得不說WINNER太強了...初次登場就把一位帶走!老實說我沒有看WINNER這節目...

但這節目超紅的,就算沒看也大概知道一些訊息,所以忍不住好奇心去聽了他們的這張新專輯

整體我還滿喜歡的!我很難得會聽完YG藝人的整張專輯說XD好啦,題外話到此哈

總之期待BLOCK.B的下次回歸啊啊啊~~~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♥저는 패패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