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陣子聽朋友說因為公司有日本老闆的關係,去了一間可以唱日、韓、中文的KTV耶!

店名是叫「EST依斯特日韓音樂中心」感覺好像很有趣~~後來剛好也找個大家有空的時間去囉!!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我們是去中山店的,坐到民權西路9號出口(小提醒:9號出口有點難找,請注意一下捷運指示)

地址:中山北路三段8號5樓(大同公司旁)。GOOGLE定位一下就可以找到,我這路痴都可以找到了相信大家沒問題的XD

04  
◎照片為GOOGLE地圖

因為他在五樓很隱密,所以要注意一下它那圓型招牌、上面寫著EST就是這裡囉!!

上去時請不要嚇到,因為和大家所想像的KTV很不一樣XDD

有點像書坊,付完費用後上樓就會有一間一間包廂,因為這裡全面禁菸,所以完全沒有菸味我覺得很不錯唷^^

IMG_3326  

在櫃台小姐自己感覺也不太瞭解機台說明後,我們研究了很久才漸漸上手...|||

所以以我們會使用的方式和大家分享,以免大家去的時候霧煞煞啦~~

 IMG_3334

左邊是中文對照機(不能點歌只供對照用),右邊就是點歌機喔!

一開始摸索可能要稍微對照一下,但漸漸上手就可以擺脫中文對照機了哈哈~~

 IMG_3336   

照片上附註了比較常用的功能,有幾種方式可以點歌,最快的方式是在歌本上找到想唱的歌曲號碼、直接按數字按點歌。

IMG_3338  

櫃台小姐說綠色部分是比較新的歌曲,但...要看運氣XDD有時候會點不到

像我看到歌本上有BEAST的그림자(Shadow) 開心之餘想點卻沒有...

但其實他們的歌還算滿新、很多選擇啦~~不然一般KTV都很少韓文歌可以唱吧?!(淚)

只是他們播放的音樂和你聽CD音樂會有落差(沒一般KTV的好)

聽到會想說這是我聽的那首歌嗎XDD還有也別期望是歌手的MV唷,因為都是伴唱帶MV的那種^^"

有時還會看到一些演員的過往...XDD

IMG_3339  

也可以依照歌手查詢,選擇韓國歌手後,輸入你要找的歌手第一字首

IMG_3341  

例如我想找블락비(Block B) ,所以要輸入ㅂㄹㅂ,就可以找到囉!!

但要注意有時它又是以英文字母分的,像B.A.P 的歌我是要輸入英文字母才找的到  

還有還有~~請注意點歌要在當下這首歌播放完前完成點歌動作

不然歌播完的話,你在選的過程中會被強制切掉,就要等下一首歌才能點了XD

 IMG_3329   

接下來就可以盡情歌唱囉~~!!!

 

P.S. 這裡可以帶外食,但吃完垃圾要自己收拾喔!

>> 依斯特日韓音樂中心官網 <<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♥저는 패패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